close

有一件事我想了非常之久

就是....

............嗯.............


為什麼小大一裡面的驛琇

(應該是叫這個吧,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本名,因為我南迎在台北根本沒去

  所以小大一的本名我都嘛不知道,只知道她們在自我介紹的稱呼)

每次在我出現時,我聽到最明顯的聲音就是她叫我嚕嚕的聲音


會叫我嚕嚕也不能說不對,只是感覺她好像把"嚕嚕"這兩個字喊著玩的..= =a


有一次在五虎崗打球

她也是這樣叫啊叫著,後來蕭先生還問我我什麼時候跟她這麼好...

我也是一頭霧水啊老實說..

因為我跟小大一真的都不太熟,所以這還蠻弔詭的..


湯晚的時候也是,在下樓梯的時候也是這樣

所以現在的情況就是

她:嚕嚕~

我:蛤?

的這樣回應.....


而前天去孟子也是一樣,當我踏進門口的瞬間

很多人叫我,而我沒有適當的回應真是不好意思啦!

這件事我介意了一段時間了..招呼不週還請多多包涵啊...


至於納悶的事嘛....改天想到再問問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w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