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睡到一半的時候....其實也不能說一半啦

約摸是中午還是下午的時候,應該是中午吧..因為看到小花買池王冠當午餐..


小花進來我的房間,拿著一張卡片說要給我

我很納悶的想:怎麼這個時間點會有我的卡片?

然後躺在床上硬是不起來接過了卡片看了一看..

是可瑩寄來的卡片!

這可是讓我睡意全消...因為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啊

連怡喬要寄卡片來我都知道她要寄給我的事...這回就完全沒個譜


看了一下郵戳,是1/3號從台南寄的..今天就收到了...

那我聖誕節的卡片怎麼會delay..我還寄限時的咧!嘖!


裡面的內容大概都是用膝蓋想就知道的..看了她這麼多年的卡片

可瑩會寫的東西我太瞭了..

原來我們認識也已經快10年了,真是一段漫長的時間..

不知祖怡現在過的怎麼樣?

我還是比較擔心她沒事就生病的身體..儘管上大學後,我們聊天的次數是越來越少..


先不談這個..

比較新奇的就是可瑩說以後我當兵的時候要組個懇親團來...

還真是謝謝她的抬愛喔



比較好玩的就是可瑩媽媽,每次都說:蔡碩庭這個孩子齁,實在很多禮數

(這個一定要用台語唸...)
還好啦,她媽媽也認識我這麼久了,我這個人就這樣沒辦法啊..


最值得注意的是,這張卡片也是可瑩自己做的

她真的沒豪洨我,一看就知道是自己用印表機做出來的卡片..


今年流行自己做手工卡片嗎?

要嘛沒有,一來就來兩張..

真是So sweet。



今天真是驚奇的一天,驚奇的不只是中午收到的卡片

下午五點跑去重慶南路買書花的錢也讓我很驚奇,我多久沒買這麼多書了...

再來更驚奇的是我跑去承德路買提拉米蘇,好險貓哥有打給我

不然孟子的那群餓鬼一定不夠分

當我踏進孟子的當時,小屁跟于柔聽到提拉米蘇衝過來的速度跟看著它的眼神

真的是讓我心惶惶..是有沒有那麼飢渴...

小涵也問說為什麼我要買咧?老實說...我還真的摸不著頭緒

也罷,當做給小朋友的歐趴之禮吧,也希望他們期末考能夠加油!


差點忘了說!

最讓我驚嚇的就是......


媽你的剉冰!我晚上9點多買完黑糖剉冰的豆花後要牽車

一出來就看到有一台汽車為了要停車,把我的車撞倒

技術是有沒有這麼好!


我的車今天都騎到快沒油了,還撞倒讓汽油不小心漏了出來..


我一整個傻眼....看看我的車子,看看他....看看我的車子,再看看他

還好他有下車說不好意思,不然這筆帳可能沒完沒了..


看來我晚餐買豬腳飯是對的

買回家吃去去霉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w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