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的跨年啊,感覺還不賴啦。

我就不想去101人擠人啊,沒事去那邊被擠來擠去找罪受幹嘛?

......前年的跨年我在幹嘛?

好像在煮火鍋的樣子....算了這不重要,主要是今年的跨年。


巧克力二人組找我去煮咖哩兼摸個兩圈

話說我打完之後才知道三娘教子是告訴我們說:
千萬千萬不要同時跟三個女人同時打麻將

難怪我會最輸...磨的不是我的牌技,反而好像是我的耐心?


小卷都不知道相公幾次了,她是默默的相公,溫舒閔是相公給我們看到然後說:
哎呀沒差啦!

......我的脾氣真好



喔!重點是咖哩!

說真的煮的還是剛剛好耶,不會很辣味道也很夠,雞肉還有用奶油加洋蔥炒過

總體上就是還蠻下飯的,好吃。

今年的煙火也不錯看啦,比上一年的好太多了,在電視上看到的。


今年的跨年雖然蠻平淡的,但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跨年,跨年是要過氣氛的不是去擠破頭的。

雖然少了熱鬧的氣氛,但這樣其實也不錯吧我想.....


回到家時已經快四點了,淡江週邊卻還像是晚上8點一樣熱鬧

金韻這時剛從101回來,在msn遇到的時候..

李怡婷據說去101跨年然後去總統府看升旗唱國歌..回來時已經七點了



不得不提的就是昨天也就是跨年當天,我在信箱看到怡喬寄來的賀年卡

時間點真是來得剛剛好,也真不好意思寄給她的聖誕卡晚一天才寄到..

但也沒辦法啊...她23號晚上才跟我講她宿舍的住址,我24號就跑去郵局寄限時的

再晚一天到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但心意是不變的啦。



比較驚豔的是這張卡片是純手工製作,而且做的真的很漂亮,不愧是學設計的!

說真的我蠻感動的,真是謝謝她了。

PS:看到有要給自己的信躺在信箱的感覺,那真的是不能言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w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