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樂也途中,跟吃完樂也後....

蕭先生一直在想後續要幹嘛?

打保齡球?到我家看電影?摸個牌?


因為小涵要去台中玩,跨年才會回來,所以亞太應該是作罷。

後來決定先回家再看看..


到了差不多12點多,才接到消息說要去孟子摸個牌

熊貓要賺生活費!


今天的這一圈真的是大起大落!

光東風圈就打了一個多小時,皓庭連莊了三次,我也連莊了三次

其實贏的都還不少啦..


我的紅磚幾乎都沒流浪在外,只有方塊一來來回回....

今天真的還蠻順的啦。


直到了....一炮三響的時候!

我打出一張三條,結果三家都要胡...真的邪門,光這把我就賠了快兩百

後來就一直贏大的吐小的斷斷續續的吐回去...



等到最後結算的時候,我贏10元、蕭閔鍾贏20、皓庭贏30...

說要賺生活費的熊貓輸60...我們已經把金額提高到20/10了耶...輸贏比打10/5的還要小

真的是來磨牌技陪打的。


而且這一圈總共打了快四個小時,我們收的時候已經是快五點了。

有夠累!但今天也超充實,又吃燒烤又摸牌,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w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