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那麼好說話嗎?有嗎?

我有那麼好婊嗎?有嗎?


他媽的!

前幾天的事就算了,因為影響不大

但每個人都要這樣玩我嗎?三天就被婊了兩次是如何?


今天晚上本來要12點半就睡了,因為早上8點要考後五門

OK!

妳問我選課的東西我回答妳,我也幫妳找答案跟妳說老師的上課方式如何如何

後來妳丟下一句妳要先去洗澡,等會再問我選課的問題好嗎?


基於好心跟當學長的義務我也只能說好,想說早點結束早點睡覺!

不然極有可能我就要不睡去考試

我也是怕睡過頭的啊,雖然鬧鐘每次響我都聽得到,但也不是沒有睡過頭的經驗啊!

結果咧?


結果就是媽的我在線上等了一個半小時還等不到一個人上來。

妳是去美國洗澡嗎?洗個澡要這麼久喔?

妳想改天再問可以跟我說啊?就這樣跑掉是什麼意思?


很好!非常好!

選課妳自己看著辦,延畢也不關我的事。


自己那麼愛混被當怪誰?

重修才在哇哇叫,每個老師都說好像很難的樣子。

狗屁,自己不讀書還在怪老師難。


好險今天有醒過來沒睡過頭,小花也很好心的來我房間看我起床沒有。

想到就一肚子火,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w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