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非常之好!

媽的,玩陰的玩到我頭上來,本來昨天聖誕節打完保齡球的好心情都沒了

本來是不打算計較的,我還很為妳著想,怕這樣會讓妳尷尬,左思右想了好幾個好小時

想說如何兩全其美。

但今天總算是有點瞭解了事情的始末.


妳就這樣地濫用我的信任?

我這個人無論怎樣都很Ok,但我最他媽的禁忌就是別人在我後面搞小動作

我的地雷這麼少,妳就這麼剛好的去碰到它,我是不是該給妳鼓鼓掌?.


基本上昨天這件事我決定算了我就不會搬上檯面..

但既然妳敢玩,就要有膽承擔我以後的態度跟情緒發洩。

妳都敢玩了,那本來就要有被抓包的心理準備。


好!非常好!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w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