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沒來由的悶啊。

打麻將連輸兩天,雖然都不是輸最大啦,前天的槍王明明是我,但還是讓我躲過一劫。

但玩10 / 5還可以輸成這樣真的也不容易了。


第一天是被緩緩小涵二人組吃的死死的,連搶槓都出來了!

應該要說我手賤愛碰又愛槓一下死好咧...還是氣真的不好。


第二天從信義商圈看完聖誕樹回來,也摸了一圈

結果一直放槍,真是讓我傻眼。


不知道為什麼前天回來後一直悶悶的?

是因為晚餐跟想像中有落差呢?還是施華洛世奇的聖誕樹太醜?

還是摸牌時的man's talk的話題?


說真的我一直不想去談到畢業以後的問題啦,但總是要去面對的。


當兵也是一定要當的,又不是說永遠不會當兵,而我只是把這個行程給提早了

從我決定畢業後先當兵後,蠻多朋友也是跟我討論過

大多數是對我這個決定感到意外,有人也提出反駁,而我也很謝謝尊重我決定的人。


每個人的心情都不太一樣..

有人希望能順利畢業;有人希望能平安留在學校

有人渴望追到某某某;有人則是看開了


而我,好像沒什麼大目標?

一路順風到了大四,必修課也沒了,而自從決定要先當兵後,好像越來越沒有目標

OK

考證照、多益這些我知道,我也有在規劃,但就是還是少了一種實際的感覺。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的排程都已經弄到明年畢業前都有事情做不會無聊了..還是有種茫茫然的感覺。


感情方面...

老實說我目前真的沒什麼感覺,有欣賞過別人,但感覺還不到喜歡

而以前我最大的盲點就是很容易把很好的友情當成愛情

比起現在算是有進步嗎?


說真的現在這樣我還蠻習慣的,一個人也是有一個人的好處啊

說寂寞又不是沒有過,談心的對象最近也多了一兩個也還不賴啊!


從國高中後,老實說能談心的對象真的幾乎沒有

是我不願意去談嗎?好像也不是..

只是沒那個時機,也沒那個對象吧..


我以前也說過其實我很愛跟人聊心事的..因為有人可以聽你訴說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說真的我也很慶幸能擁有幾個好知己

像祖怡、可瑩、貞儀等....


但隨著時間的過去以及成長,能聊的似乎已經沒有以前那麼盡興了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不夠坦白的關係,但畢竟每個人都有最不為人所碰觸的秘密地帶..


所以前天的感覺真的很棒,但還是不免由的心情悶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w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