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跳福園的種種考驗跟晚睡後,今天的考驗再度來臨

對,因為今天我要全勤再加聽一堂演講,再依今天預定的計劃去景美。


在這邊就不得不提中午的那門演講,一想起我就幹聲連連!

去聽真是浪費我的生命!浪費我的時間!

從一進去就聽主講人在那邊嘴砲,彷彿就是進入了被洗腦的空間...聽了一個小時就閃人了


下午五點下課後跑去正德修個頭髮,但每次修一修都變得剪很大。


接著去捷運站買個Mister donut給紓白,因為今天下課有看到她上班,所以想說買個甜甜圈給她好了。

她也說真好玩,哪有人自己生日還送別人甜甜圈的。

我倒是覺得還不賴啊!


況且老實說從大一過後,我們聊天的次數就蠻少了,而且又不常看到她,最印象深刻最多就是上次的聖誕禮物

折了一大堆紙星星,裝進一個瓶子裡,那個瓶子我現在想起來還蠻虛的。

其餘只知道她生日好像是在五月,其他就變的比較生疏了我覺得。

或許我跟人的相處應該還是有其問題存在的。


接著我看她在吃淡江食坊,她還跟我推薦那個啥...鹹魚雞丁炒飯?

說真的我每次去吃淡江食坊也都只吃淡江炒飯啊..九層塔羊肉..鹹魚雞丁我還真的是想都沒想過耶

改天應該可以來試一下。


我還跟她提到今天的零翹課跟演講,演講這個太幹了,提到一次我就幹一次。

她還跟我說:生日這種大日子幹嘛上課,當然是好好出去大玩特玩啊!

真有她的風格


接著該動身去台北了,一開始打電話給貞儀的時候,她在宿舍...不過她7點要在中山站上課

所以我們就約六點半在中山站等,我拿書還她。

之後我就傳了一封簡訊給錦煖:我七點多拿個東西給妳哦 

然後就出門了


到了中山站的時候打給貞儀,她好像也剛到,真是好險,因為我40分才到中山站

塞車塞的有點大

接著我把裝著書的袋子給她,裡面還有我之前合購的圍巾要給她的

她就問我買圍巾幹嘛?是因為上次她說的聖誕節要到了所以送她的聖誕禮物嗎?

真是想太多...我才不會這麼早就在想什麼聖誕節 = =a

也謝謝她送我的生日蛋糕!


到了景美的時候..應該是剛好七點左右吧,我算時間的功夫還不算退步。

打給錦煖的時候她剛好下課,於是約在85度C門口見。


等啊等的,終於看到她用衝的跑過來

不知道為什麼,看她那種急急忙忙跑過來的模樣實在覺得很可愛。

也不能說急急忙忙,還蠻難形容的,因為總覺得她有一種活潑、生動的感覺

看到她彷彿就可以看到生命力的躍動.....這樣形容好像Over了點。


然後我把生日禮物給了今天的準壽星,為什麼說是準壽星呢?

因為今天的壽星是我,而明天生日的她當然是準壽星囉!


裡面也沒啥,圍巾一條加上我去生活工場買的小熊玩偶,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而且我還用圍巾把小熊部份包,呈現圍巾所帶來的溫暖的感覺啦,雖然也沒想那麼多。

感覺還算不錯!


接著我說要回淡水了,她一直覺得我大老遠就為了拿生日禮物給她很過意不去

頻頻問我:吃點什麼東西好嗎?我們去吃個東西啦!

說真的我還蠻想的啊哈哈,可是沒辦法8點多要去打球,不然我也想留下來逛個景美。

拜託這麼久沒來了耶!


說真的我們有多久沒見了?應該有一兩年這麼久了.....

從大二上過後好像就沒見過面了。

看到她還真的有股懷念的感覺,我們互相問道說:我們多久沒見了啊? 

真是好玩


後來她說要回家拿個東西給我,叫我等一下,於是乎她又急急忙忙的跑回家。


答案揭曉:

錦煖回家拿的是德國買回來的棉花糖-HARIBO 附加德國進口購物袋一枚

聽她形容的活靈活現的,也讓我到現在都還沒為它拆封過


今天過的還蠻開心的。


PS:今天有經過中正紀念堂,大中至正還在,不過隔天好像就拆了。

         從景美到淡水海中天花了僅僅40分鐘,也不知道我是怎麼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w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