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啦,但這一刻來到感覺還是像第一次一樣..


本來練完球洗完澡吃完晚餐

想說拿個計算機還給肖ㄟ,順便拿小涵的生日禮物過去叫他12點過後交給小涵

一切的計劃是多麼的完美!我真他媽的是個天才!



結果拿起手機撥電話

我:啊..我要還你計算機啊你在哪?

肖ㄟ:....在福園幫小涵慶生啊,你要來嗎?


聽到福園我的心都涼一半了


但還是要去啊!

穿著超居家的短褲、睡衣、拖鞋,連手機皮包都沒帶拿個鑰匙就出門了


結果到商管的時候,已經看到小涵很認命的在脫外套了

本來已經打算腳底抹油要烙跑了,結果還是硬生生的被抓住,雖然經驗來說是一定逃不掉的啦。

還被虧說:
嚕嚕你穿這樣簡直就是為了跳福園而來的嘛


真是讓我汗顏


接下來不知道在演哪一齣?

我跟小涵就這樣..手牽著手...?我拖鞋還分他一人一半..他左腳我右腳...

感覺好像是要殉情跳海一樣。


該跳的時候還是要跳,雖然說都是老屁股了

但面對福園的時候還是像第一次一樣..

更何況今天福園的水是那麼的滿!


3.........2...........1.........

跳下去還真是透心涼,而且地板真他媽的有夠滑的,差點走不到岸邊爬起來


而且不知道腳底踩的到底是啥?

我一度懷疑有人把被風吹爆的雨傘丟進福園的水池裡

真是夭壽骨。


起來真的有夠冷的!接著清算的時間到了..

11/30生日的蕭閔鍾犧牲了自己,也被迫跟我們一起殉情

12/2生日的黃皓庭也被抓包,用很娘的姿勢掉進了水中

...................
............................................

12/3生日的小屁咧?!


很俗辣的以女宿半夜沒熱水為由,硬是躲掉了這次的劫難

沒關係,讓妳欠,出來就是要還的,總有一天還是要補回來的  


話說曲終人散要各自回家的時候

也有了一組人馬拿蛋糕靠近了福園,真是老天保佑那位女生

也祝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w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