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是不是呢..?
這麼多年的好友..我相信你一定能懂我的話..
去追求那份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好嗎..?
我會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多年前的一封無主旨的信

曾經讓我心痛,也曾經給了我解脫


簡簡單單的幾行字,是以許多的心疼與不捨所描繪

簡簡單單的一封信,卻輕易的使我崩潰。


第一次,我感到心慌意亂

第一次,我徹底的釋放我自己


現在回想起來,依舊是無法言喻

『該放下的就該放下』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這樣告訴我自己


我放下了嗎?

也許我真的放下了,也或許我一直在騙我自己

到底為何我其實也分不清了

就讓時間去證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w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