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為何做人要看別人眼色?

我不懂。

為何做人要討人喜歡然後讓自己吃力不討好?

我真的不懂。

那些過於自己主觀的人,說別人喇叭的時候,為什麼不覺得自己喇叭到極點。


所以我決定

做我自己,看我自己,認清自己。雖然很難,但我會努力。

當我真的做到的時候,我將不會再看別人眼色,我再也不會做什麼事都要

看別人嘴臉。


不管別人說我喇叭、說我機車、說我虛偽、說我犯賤,我一律接受。

但我要學會相信自己,我不會因為這些批評感到心情低落!

我也要學會說服自己,自己是坦承於內心的價值去為人處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w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