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半跑去五虎崗集合

本來也是暗自猜想說如果車夠的話,那我就要去吃飯然後再回家睡大頭覺


結果車還多兩台,但我還是被廬去小巨蛋

路上我一直在想,我又沒有要溜冰,那我去那邊要幹啥?

後來我得到的答案就是:

我今天是去小巨蛋吃麥當當跟玩大老二的


......好瞎的答案

我不會自取其辱把形象敗在溜冰上,所以蕭先生帶了一副牌以備不時之需


一開始去麥當當吃飯,我真的餓掛了!

睡到中午起床還幫玟妹搬她女宿東西到我房間,根本什麼都沒吃。

話說我房間雖然變行李房,但前後真的沒什麼差別

可能是因為我的東西真的很少吧。


接著就是買票進場,參觀票是30元/次

要溜的話還要借冰刀啦、安全帽啦、手套可以自己帶

加一加大概是快300元吧


蕭先生雖然沒有溜冰,但他玩大老二輸了170再加上麥當當

那所花的錢也等同於他今天有溜冰了!

一堆人去小巨蛋不溜冰在裡面打牌,旁邊的人應該會覺得很瞎吧


話說小巨蛋裡面有很多溜冰很強的中年老頭

也算開了一次眼界了。 


後來在環亞旁邊吃完晚餐回淡水,先幫一休從女宿清空東西搬到200巷

沒想到看到四家在烤肉!200巷果真是四家的大本營


今天蕭先生一直在找牌咖,熊貓說他明天要騎車回高雄不能打

小涵要大概12點多才回來,所以乾脆等小涵回來再摸牌


一方面也是皓庭想看看達達的虎牙妹妹!她妹從高雄跑上來玩

皓庭一直說:喔!這個好這個好!

...看來他真的很哈這型的


結果一路從半夜1點摸到快5點...

我根本是被挨著打!

東風圈結束我的籌碼輸到只剩一半

結算後我輸了五百多..是有沒有這麼衰?


我強烈的懷疑!

氣不好是因為皓庭想看虎牙妹而特地整理房間導致磁場異變所造成的!


還是熊貓求到下下簽帶賽?

他本來要回高雄不打,但因為去緣道求了個下下簽所以明天就不出發了。

跑來孟子再湊一腳


簽上的意思大概就是說呢:快快樂樂的出門,但不會平平安安的回家...

不過也好啦,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今天真是賭性堅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w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