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PTT幫忙轉一篇文到輔大版

結果沒多久hedy就ㄉ一ㄤ我的msn問說我是不是在輔大版po文

然後在那篇文推:
天阿!!你不會是我高中同學吧 (驚訝)( ̄口 ̄|||)a

......沒那麼誇張吧!

什麼就像在外國遇到台灣人一樣,他鄉遇故知..=  =a

不過大致上我可以體會這種感覺啦。


如果她哪根筋不對跑來talk版po文,那我也會覺得驚訝萬分。

就向以前失聯幾百年之久的國小同學

突然加我msn,然後說:嗨~我是某某某啦!

我當時下巴真的快掉下來了


不過下面的推文起什麼鬨....什麼在一起?

我可是無福消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w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